小章鱼

懒癌晚期

金吹一个

我觉得我该更文了

(all金)当初就不应该娶这么多

又名金当皇上被妃子们祸害的那些年。

 
 
 
 
 
 
 
 

这是一个金每天提心吊胆防着那些如饥似渴的妃子们的故事。这也是一个妃子们为拐金上床勾心斗角的故事。

 
 
 
 
 
 
 
 

文中没有性转!

 
 
 
 
 
 
 
 

温馨小提示:这个世界里面同性是可以生孩子的。

 
 
 
 
 
 
 
 

来,进入正文。

 
 
 
 
 
 
 
 

清晨,金色的阳光照耀大地。公鸡矫健的飞上屋顶,挺起小小的胸脯,高仰着头颅用清脆有力的啼鸣声将熟睡的人们从睡梦中叫起。

 
 
 
 
 
 
 
 

王铁蛋揉了揉眼睛从自家院子里出来。看着在槐树下收拾东西的张大爷。

 
 
 
 
 
 
 
 

“张大爷您今个儿这么早就出摊儿啊?”

 
 
 
 
 
 
 
 

“那可不。林家那老婆子每天都一大早在我那摊位等着,就为了等我这豆腐呢。”

 
 
 
 
 
 
 
 

张大爷眼角带着笑意。明明已经是个85岁的人了却活得跟个60岁的一样。让周围邻居好不羡慕。

 
 
 
 
 
 
 
 

“对了王铁蛋儿,你爹王富贵这段时间不是到放假的时候了吗?怎么这还不回来呀?”

 
 
 
 
 
 
 
 

“唉,别提这茬了。您可还记得前段时间咱们当今圣上娶妃的事儿吗?”

 
 
 
 
 
 
 
 

“这么重要的事儿俺肯定记得。”

 
 
 
 
 
 
 
 

“我爹给我传家书,说他这段时间不方便离开皇上。今天我还要收拾行李去进京帮我爹。真是可怜了咱们当今圣上了。我爹说皇上的那些妃子们如狼如虎的。皇上为了应付他们每天都心力憔悴听说咱们皇上这段时间连瘦了好几斤。我爹每天都要帮咱们皇上出谋划策如何躲开那些妃子。”王铁蛋儿顿了顿,继续道

 
 
 
 
 
 
 
 

“我爹和我说他头上的头发都想没了。让我去李大娘那给他买瓶生发剂。我想我估计还得给自己买一瓶。”

 
 
 
 
 
 
 
 

“铁蛋儿。你还多买个十几瓶吧。一定要好好给咱们圣上想办法。一定要好好保护咱们是皇上的龙体。”张大爷走到王铁蛋跟前,郑重其事的拍了拍王铁蛋儿的肩膀。

 
 
 
 
 
 
 
 

“放心吧,张大爷,我一定不辱使命。”

 
 
 
 
 
 
 
 

分界线——————————————————————————

 
 
 
 
 
 
 
 

“退—朝~”太监尖细的声音在魁伟的大殿里回荡。朝堂上的大臣们纷纷弯腰如潮水般褪去。而坐在皇座上的人早已不见踪影。

 
 
 
 
 
 
 
 

金脚下踩着矢量箭头,在皇宫内偏僻的小道中疾驰着,风吹起身龙袍的衣摆,垂落在腰间的头发在阳光下飞扬着。

 
 
 
 
 
 
 
 

金在一处草丛前停下,紧张的看了看四周,确认四周无人之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脚下的矢量箭头化为星芒消失。金缓缓地落在地上。走进半人多高的草丛,在草丛掩盖的墙角上一个能容成年人爬着通过的狗洞呈现在金的眼前。

 
 
 
 
 
 
 
 

金趴下来,轻车熟路的钻过狗洞。起身拍了拍龙袍上沾染上的露珠和泥土。热泪盈眶的看着御书房。

 
 
 
 
 
 
 
 

此时整个皇宫里面只有这御书房是金唯一的净土了。

 
 
 
 
 
 
 
 

“亲爱的奏折我来了!”金忍住泪奔的冲动,开心的向着御书房飞奔而去。

 
 
 
 
 
 
 
 

就在金沉迷在奏折的海洋里时。御书房的门突然被猛地推开。金浑身打了个寒颤,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那个瑟瑟发抖的小太监。

 
 
 
 
 
 
 
 

“皇上!不好了!不好了!雷妃娘娘和安德妃又打起来了!皇上您快去看看吧!再晚一会儿整个御花园都要被拆了~”小太监的声音里带着惊恐的哭腔。

 
 
 
 
 
 
 
 

“王富贵呢?”金扶额有些无奈的问道。

 
 
 
 
 
 
 
 

“王总管在那里拉架呢。”

 
 
 
 
 
 
 
 

金有些悲催的看了看头顶上雕梁画栋的房梁,看来这次是逃不过了。

 
 
 
 
 
 
 
 

分界线——————————————————————————

 
 
 
 
 
 
 
 

“你这个恶党!一大早上来御花园干什么?”安迷修握紧了手中的双剑死死的盯着面前身穿紫色长袍的雷狮。

 
 
 
 
 
 
 
 

“呦呵,这话得我问你吧。你这个傻逼骑士不好好奉行自己的骑士精神嫁进皇宫里面干什么?”雷狮将雷神之锤扛在肩上。看着眼前白衣飘飘的安迷修,挑了挑眉继续道。

 
 
 
 
 
 
 
 

“这身衣服挺好看的呀,是锦绣纺新出的布料吧。啧啧啧,为了吸引皇上的注意,你也是下血本了。不过就你那恶心帅的气质,我劝安迷修娘娘呀,还是不要浪费这些衣服的好。”

 
 
 
 
 
 
 
 

“那也比你这居心不良的恶党强。”

 
 
 
 
 
 
 
 

雷狮闪身躲过安迷修向他砍过来的冷流。

 
 
 
 
 
 
 
 

“彼此彼此。不过放心我肯定比你这傻逼骑士先一步把小鬼拐到床上哈哈哈。”

 
 
 
 
 
 
 
 

多次劝架无果的王富贵看着那俩边打边怼的娘娘,挠了挠光秃秃的脑壳。转身向着坐在自己身后凉亭中正在嗑瓜子的几位娘娘投去了求救的目光。

 
 
 
 
 
 
 
 

紫堂幻:别瞅我,我打不过他们

 
 
 
 
 
 
 
 

佩利:好想过去打架。

 
 
 
 
 
 
 
 

帕洛斯:你俩打的越凶越好。我已经叫人去找金了,等金过来了,看你们怎么解释。一会儿我再去劝劝架,等金过来了咱们高下之分就出来了。完美。

 
 
 
 
 
 
 
 

帕洛斯估摸着的时间差不多了,就在他起身准备善解人意的劝架时。旁边一直吃糕点充当背景墙的卡米尔说话了。

 
 
 
 
 
 
 
 

“大哥,不要打了。”卡米尔清冷的声音在御花园中回荡,但并没有给雷师安迷修两人的战局带来影响。

 
 
 
 
 
 
 
 

卡米尔叹了口气,从凉亭中一跃而出,站在雷狮和安迷修中间。

 
 
 
 
 
 
 
 

由于卡米尔的介入雷狮和安迷修纷纷停手。

 
 
 
 
 
 
 
 

“卡米尔,你不用管我跟这个傻逼骑士之间的事。”一边儿去,别打扰你哥揍情敌。

 
 
 
 
 
 
 
 

“大哥。不要冲动。你们再打下去这御花园就毁了。若是金知道了估计可能会有很长时间不会来找你了。”卡米尔看着雷狮手中时不时有电光划过的雷神之锤。轻声提醒道。

 
 
 
 
 
 
 
 

“对呀,卡米尔说的没错雷狮老大。”被卡米尔抢占先机的帕洛斯连忙应和道。

 
 
 
 
 
 
 
 

雷狮皱皱眉头。

 
 
 
 
 
 
 
 

“他们说的没错。恶党,休战吧。别让金不开心。”安迷修低头思索了一下便同意了卡米尔的话。

 
 
 
 
 
 
 
 

雷狮看了看被毁的差不多的御花园,轻笑一声。

 
 
 
 
 
 
 
 

“有道理,行,休战吧。”

 
 
 
 
 
 
 
 

“既然如此,在下就先走了。”安迷修收回双剑。淡淡的看了雷狮一眼,转身向着御花园外走去。

 
 
 
 
 
 
 
 

本来想今天在御花园和金来个偶遇的。唉,讨厌的恶党。安迷修在心里默默地扎着雷狮的小人。

 
 
 
 
 
 
 
 

“别这么着急走啊,打也打完了,我这个恶党得回敬点礼物表示诚意才行啊。”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背影,嘴角向上勾起。

 
 
 
 
 
 
 
 

手中的雷神之锤挥出,一道巨大的闪电向着安迷修劈去。

 
 
 
 
 
 
 
 

安迷修感受到背后那狂暴的雷电气息。脚尖点地连忙从原地闪开。就在安迷修躲开雷狮攻击的一刹那。御花园外传来了金的声音。

 
 
 
 
 
 
 
 

“住手,别打啦!”

 
 
 
 
 
 
 
 

金踩着矢量箭头,从御花园门后冲出。而雷狮被安迷修躲过的攻击正好对着御花园门前的金。

 
 
 
 
 
 
 
 

众人!!!

 
 
 
 
 
 
 
 

金!!!天要亡我也!

 
 
 
 
 
 
 
 

雷电在金的眼中放大。脚下的矢量箭头由于速度太快无法及时刹车。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与与雷狮的那道闪电越来越近。就在金准备召唤出矢量坚盾硬扛的时候。

 
 
 
 
 
 
 
 

一抹蓝色的身影从角落里一闪而出。金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雷电将御花园的拱门劈碎,留下一块块焦黑的碎石 可见其威力的巨大。

 
 
 
 
 
 
 
 

“谢谢你啦,神近耀。要不是你我可能会被劈成渣渣了。”金从神近耀的怀中下来,双眼满是感激的看着他。

 
 
 
 
 
 
 
 

“皇上没事就好。”神近耀面纱下的嘴角向上勾起,柔软的触感依然还在手上停留。

 
 
 
 
 
 
 
 

金看了看被毁的差不多御花园。心疼的跺了跺脚

 
 
 
 
 
 
 
 

“你们是怎么回事?就不能安分一点吗?现在国库空虚,你们把御花园毁成这样,你们知道维修要花多少钱吗?”金看着那些惨死在雷狮和安迷修手下的奇珍异草,内心留下了心疼的泪水。

 
 
 
 
 
 
 
 

紫堂幻:金,这里面不包括我。我可安分了。

 
 
 
 
 
 
 
 

后记。

 
 
 
 
 
 
 
 

雷狮:

 
 
 
 
 
 
 
 

“金的国库空虚怎么办?”

 
 
 
 
 
 
 
 

海盗团众人:

 
 
 
 
 
 
 
 

“把国库填满!”

 
 
 
 
 
 
 
 

雷狮:

 
 
 
 
 
 
 
 

“怎么填满?”

 
 
 
 
 
 
 
 

海盗团众人:

 
 
 
 
 
 
 
 

“去打劫邻国的国库!”

 
 
 
 
 
 
 
 

雷狮:

 
 
 
 
 
 
 
 

“不够怎么办?”

 
 
 
 
 
 
 
 

海盗团众人:

 
 
 
 
 
 
 
 

“那就把整个国家都打劫过来!”

 
 
 
 
 
 
 
 

于是周围的可怜的邻国都陷入了经济危机,不过还好最起码家没被偷。

 
 
 
 
 
 
 
 

算是个长篇。后续将会有更多人物登场。

 
 
 
 
 
 
 
 

指绘了一只金,大家去瞅瞅呗。




 
 
 
 
链接 https://xiaozhangyu962.lofter.com/post/308f272b_1c600a1a1

评论(4)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