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章鱼

懒癌晚期

金吹一个

我觉得我该更文了

【all金】我在修仙界闯荡的那些年(5)

格金幻同床警告!     

芦荟苏醒警告!

罗森半夜出来吓人警告!

这是一条分界线————————————————————

罗森并没有告诉金,成为树魄的灵魂在完成执念之后,便会魂飞魄散,再无进入轮回的机会。但是……

罗森看着手上漂浮的绿色种子,小小的种子在黑夜中散发出淡淡的绿芒。罗森看着在床上熟睡的金和紫堂幻。

罗森将手中的种子往前一送,种子缓慢的漂浮到了紫堂幻面前,融入了紫堂幻的额头之中。

这颗种子能不能发芽,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子,你能不能运用好她的力量都得看你自己了,紫堂幻。

罗森小小的身影从房间内消失,回到了系统空间继续吃起了火锅。

分界线————————————————————

紫堂幻瞪大了眼睛,看着带着他穿过仙林山屏障的金宝。又看了看坐落在峰顶之上云雾缭绕的那座豪华府邸,震惊的问道。

“金,难、难道这就是你的家?!”

“对呀。怎么了?”金宝听着身后紫堂幻震惊的语气不禁疑惑。

紫堂幻……

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紫堂幻的小心肝儿在泪流满面。

“那你和白羽仙尊是什么关系?”紫堂幻的嗓音颤抖着问道。

“他是我小叔呀。”金诚实的回答。

紫堂幻……虽然并不是第一次见到金的实力,但是知道了他的真实实力和背景之后还是感觉好有冲击力啊!

论有一个好小叔是多么的重要。现在的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金灿灿的金大腿。紫堂幻不由的想起了他哥哥经常对他说的话。

“天赋固然重要,但在这卧虎藏龙的修仙界中,天赋比你好的人多的很。所以想要成为一个强者,首先要要学的第一课就是抱  大  腿!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只要你抱对了大腿,成为强者指日可待!所以紫堂幻你要记得,遇到合适的大腿一定要抱住了!打死也不撒手的那种。明白了吗?”

当初年幼的紫堂幻并没有理解其中的含义,现在的紫堂幻终于理解了他哥哥的意思。

紫堂幻看着身前那小小的身影,想到了刚才金如天神般降落,挡在他身边的样子。紫堂幻心里突然萌生出一个强烈的想法。他要成为一个能挡在金身前的人。

紫堂幻被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摇了摇头。以他现在目前的实力来看,这种想法还不现实。还是先抱紧大腿比较好。

金带着紫堂幻从庭院上落下,脚下的剑化为光芒消失。紫堂幻以为金是将剑收进了介子空间便没多在意。

紫堂幻看着那充满土豪气息的庭院。 不禁有些奇怪。明明感觉装修得富丽堂皇,却总是让人感觉有一种一股土里土气的气息

“金,你回来了。”这时一个女子的声音从凉亭后来面传来。

紫堂幻向凉亭那看去,只见从凉亭后面走出来一位和金一样有着金色头发和天蓝色眼眸的少女。

秋对紫堂幻回以微笑。然后对金说道。

“我家弟弟挺厉害哈,又带回来一个大活人。”

金!!

“姐、姐姐那个你听我说,这位叫紫堂幻,是我新交的朋友。”

金一把拉过身旁的紫堂幻,把胳膊放在紫堂的脖子上。因为身高的原因,金做这种动作让人觉得特别滑稽。

“哦?新交的朋友?”身穿蓝色衣裙的秋,双臂环胸,淡淡的看着金。

“对呀对呀,那个……姐姐。我可以留紫堂幻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吗?”

金有些紧张的看着对面面带微笑的秋。

“你自己的房间你自己做主,不用过问我。对了,你今天卖艺挣的钱呢?”

秋看了看逐渐西落的太阳,对金笑着说道。

金!!!糟糕,怎么把这事儿给忘了!完了!我的人生完了!

秋看着冷汗直流的金,瞬间了然。

“难不成是你给忘了吧?”

金低垂着头,没有说话。他正在想在临死之前该吃点什么好。

这时,旁边一直沉默的紫堂幻打破了僵局 。

紫堂幻从介子空间中拿出一个钱袋。递给秋说到。

“这位姐姐,金他挣到钱啦。不过他把钱放在我这里了。这里面一共是四块极品灵石和八块高等灵石。您看看够吗?”

虽然紫堂幻在家族中并不受重视。但是在灵石这方面的问题上,紫堂本家倒是没有亏待过他。

低垂着头的金瞪大了眼睛,抬头看着一脸淡定自若的紫堂幻,心中微暖。但是这样,任务估计还是无法完成。金再次把头低下,想着晚上该吃什么送行饭比较好。

秋接过钱袋,在手中掂了掂,挑了挑眉。

“还算不错。明天继续加油哦。”

秋将话说完便转身,然后消失在了庭院之中。

紫堂幻……还真是一位神出鬼没的姐姐呢。不过她好厉害。能撕裂空间进行转移的。只有洞虚期的大能才能做到吧。紫堂幻在心里默默想到。

而旁边还在想着吃送行饭的金。则被罗森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帮秋姐赚钱】任务已完成。人道毁灭倒计时已停止。恭喜你,金。你成功从阎王爷手里逃过一劫。”罗森扒开手里的粽子,淡淡的对金道喜。

“完成了?这样也算吗?”金震惊的问道。

“对啊,在紫堂幻心里这是他的住宿费,因为是你把他带来的,所以系统判定是你挣的钱。”

“耶!”金开心地从地上跳了起来,然后抱住紫堂的腰,眼里满是笑意。

“谢谢你!紫堂!”

紫堂幻看着抱住自己在自己胸膛磨蹭的金。脸噌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不、不用谢啦。就当我在这里的住宿费就好了。”

金松开紫堂幻拉起紫堂幻的手,笑着说。

“走,我带你到处转转。”

“好。”紫堂幻感受到手里那属于金的温度,脸又红了。

当转完大半个府邸,太阳已经落山,夜幕降临。一轮明月挂在天空之上,漫天的繁星点缀着漆黑的夜空。

金伸了个懒腰,对着旁边扶着柱子喘气的紫堂幻说道。

“时候不早了,去我房间睡觉吧。我们这个年纪睡眠不足的话,会不长身体的。”

微风吹起紫堂幻那紫色的头发。紫堂幻应了一声。此时的紫堂幻对土豪已经有了一个新的认知。这府邸太大了。逛了有两个时辰了都,居然还没逛完!可怕!

当紫堂幻跟着金,来到金房间门口时,他突然觉得内心有点儿紧张。

“对了紫堂,我的房间只有一张床。咱们晚上要一起睡了。真是对不起啊,要委屈你了。”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紫堂幻!!!

一张床=一起睡=结为……兄弟!

“那、那、那个金我还没准备好。”紫堂幻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颊,小声嘀咕道。

“哎紫堂,你在门口傻站着干嘛呢?快进来呀。”金歪着脑袋疑惑的看着傻站在门口魂飞天外的紫堂幻。

“哦哦哦。”思绪被拉回的紫堂幻只想猛地拍自己脑壳。天呐,刚刚他都想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紫堂幻走进屋子,屋内的陈设很朴素。屋子里除了床和桌椅之外。就再无他物了。床上好像还躺着一个人……

人?!

紫堂幻指着床上,手指莫名的有些颤抖。

“金,你床上这位是?”

“哦,你说他呀。他是我前几天……捡回来的乞丐。不过他脑袋受了点轻~微的小碰撞,已经睡了一天了。”

金走到床前,一个抬脚,将格瑞踹到了床的最里面。金爬上床,拍了拍身旁的位置对紫堂幻说道。

“紫堂快上来吧!我这个床可大了,睡咱们三个人不挤哒。”

紫堂幻……那个人没事儿吧?感觉金那脚挺重的诶。

紫堂幻神情恍惚地爬上了床。金挥手将房间的烛火熄灭。和紫堂幻钻进了被窝。

可能是今天太累了吧。金钻进被窝后很快就睡熟了过去。

紫堂幻听着身旁平稳的呼吸声。侧过头看着躺在中间睡着了的金。就这样看了许久,困意袭来紫堂幻要睡着的时候。一双胳膊抱住了他,小小软软的身体贴了上来。金的脸在紫堂幻的胳膊上磨蹭着。

紫堂幻!!!

血槽已空!

在这幸福的折磨下,紫堂幻熬了大半夜才终于睡着了觉。

……

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窗户,洒落在床上熟睡的三个小家伙身上。

躺在里面的格瑞慢慢的睁开了双眼……






下一章瑞哥正式登场!

表示写这章的时候全程都在姨母笑。

凑不要脸的安利一下我的另一个文。《凹凸小镇》。全员沙雕日常无cp,无踩雷请放心食用。╮(‵▽′)╭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