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章鱼

懒癌晚期

金吹一个

我觉得我该更文了

(all金)不可描述的各种沙雕小段子。

芦荟生病了

医院里,偌大的病房内回荡着消毒水的味道,金坐在床前,双手紧握着格瑞那苍白的手。眼泪止不住的流下。

“格瑞。你的病医生给查出来了。”

“咳咳咳,金别哭。告诉我我得的什么病。”格瑞看着泪如雨下的金,虚弱的问道。

“海绵体发炎,肾脏亏损,扁桃体离家出走症,人设崩溃症,心碎综合症。还有一些连医生都不知道。那些罕见的病症,医生决定用你的名字来命名他们。格瑞,你是不是好不了了?呜呜呜医生都让我回家给你准备口棺材了呜呜呜。”

“金不要哭,以后的路我可能没办法陪你走了。若是我死了你就去另寻良人吧。不要为我守寡。”

“呜呜呜,格瑞放心吧。嘉德罗斯和雷狮他们一早就联系我了。我下家好找,就等着你死了。”

格瑞?!

分界线————————————————————————

凹凸幼儿园

丹尼尔拿着书从班级门口进来,原本喧闹的班级瞬间安静。

“小朋友们早上好啊。”

“早上好,丹尼尔老师。”

打你二大爷(丹尼尔)满意地看着这些被自己调教的如此乖巧的学生。看来那些积木没有浪费。

“今天我们要默写生字。嘉德罗斯,你带笔和纸了吧?”

“带了。”坐在特殊位置的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若不是为了拿到积木奖励给金玩,他才不想坐在这么狭小的地方。

“好的,咱们开始默写吧”

狼狈为奸怎么写来着?金咬着笔杆儿仔细回想这四个生字。却怎么都想不起来。在内心挣扎许久之后,金决定偷偷看一眼同桌雷狮是怎么写的。

“狼被围奸”

金看到雷狮写的字之后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写呀。

于是在丹尼尔在办公室悠闲地喝着咖啡看着金的默写纸时,一口咖啡猛地喷出,差点被咖啡呛死。

第二天金和雷狮的座位调整,同桌缘,卒。

分界线——————————————————————

嘉德罗斯和儿子的日常

“爸,金那?”七岁的嘉德罗思金在房间内到处寻找金无果之后,决定问一下自己的便宜老爹。

“没大没小的,金是你叫的吗?要叫妈妈。”嘉德罗斯用大罗神通棍敲了敲自家傻儿子脑袋。

“妈妈去哪儿了?”嘉德罗思金揉着有些疼的脑瓜问道

“你妈回娘家了。”

“啊,妈妈明明和我说好的,今天要跟我洗头的。”嘉德罗思金难过的低垂着脑袋。

嘉德罗斯看着浑身都散发着我很难过很伤心气息的傻儿子。

“我给你洗头。”

“你会吗?”嘉德罗思金对自家亲爹的技术表示怀疑。

“废话,这么简单的事情当然会。”

嘉德罗斯说着走到厨房拿出一个巨大的洗菜盆儿。将盆内接满自来水儿。便热情的招呼自家傻儿子过来。

嘉德罗思金……你这是把我当菜洗吗?

虽然内心极度抗拒,但迫于老爸的威严,嘉德罗思金终究还是走了过去。

两个小时后。

“爸,你啥时候好?”嘉德罗思金感觉到脑壳上越来越少的头发内心不住的泪奔。

“着急什么,快了。”嘉德罗斯往自家傻儿子的头上又挤了一些洗洁精,烦躁的揉搓着。

“爸,我困了。要不然先不洗了吧?”

“行,你去先睡吧,把头留下就行,我给你继续洗。”

嘉德罗思金……

分界线——————————————————

来得及

“终于能回家了,也不知道金怎么样了。”卡米尔看了看时间,打算再在火车站的广场买些玉米带回去。

“小伙住宿吗?有美女陪哦。”一位大妈突然挡住卡米尔的去路。笑眯眯的问道。

“谢谢,不用了。我的车还有十分钟就开了。”卡米尔摇摇头冷淡的拒绝。

大妈:“来得及,来得及。”

卡米尔……

分界线————————————————————————

冬天是很冷的,再加上昨天晚上下了点儿雪。地面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很滑。

安迷修穿戴好之后打算去菜市场买菜。远远的就看到金摔倒在地上。

安迷修赶紧的跑上前去想把金扶起来,结果脚一滑,安迷修把金踹的更远了……

金…………

分界线————————————————————

野餐


今天的金并没有像以往一样赖床。早早的就起来。打开冰箱,将一大堆的好吃的放进篮子里之后。便哼着歌去小区楼下的草坪准备吃个野餐。

金刚把野餐布铺在地上东西摆好。一位遛弯儿的大爷便在金的面前停下。

大爷:“这柿子多少钱1斤?”

金。。。。。。


评论(11)

热度(190)